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县市区动态】高密市老年大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展演活动

2022-06-08 14:24:56 小编

为进一步展现老同志积极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诠释爱党护党为党的政治情怀,5月30日—6月3日,高密市老年大学联合市交运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展演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本次展演活动由市老年大学舞蹈健身系、器乐系、声乐系、书画系师生500余人次共同参与。活动中,老年学员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尽展所学,朗诵《党的赞歌》、歌曲《再见了大别山》、舞蹈《母亲是中华》、京剧《红灯记》、古筝合奏《万疆》、电子琴表演《九九艳阳天》、电吹管合奏《画你》等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他们以良好的形象、多种文艺形式和最佳的技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份正能量满满的文化大餐。

五天的活动,共表演节目68个,展出书画、剪纸作品102幅,充分展示了老年大学师生们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和夕阳无限好、奋斗正当时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增强中老年朋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还必将激发广大中老年朋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同时,将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平台作用,进一步丰富提升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高密市老年大学副校长邱兆金说。



上一篇 : 安丘市念好“三字诀” 扎实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质效

下一篇 : 寿光市:深情关爱老干部 “六送”服务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