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县市区动态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2020-07-22 16:51:18 wcq

7月11日上午,潍城区组织全区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观摩并通报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和区委、区政府其他领导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及实地参观的方式,先后观摩了金科智慧科技城、潍州•药花谷、潍坊传化公路港、半导体(激光)产业园、谷德锦城、智群学校、金科·礼悦东方等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细心观摩项目现场,真切感受全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以及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图1)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图2)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图3)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按照“一三六六一”工作思路,聚焦现代化高品质强区建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以“项目突破年”为抓手,以建设“十大园区”为产业支撑,坚持聚智聚力、改革创新,提档升级、优化布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区经济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以“城市建设年”为带动,加快推动城市功能布局、内涵品质提升,着力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城市功能逐步完善,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以“基层治理年”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财政在民本民生领域的投入,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图4)

潍城区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图5)



区委、区政府领导在通报情况后表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勠力同心、拼搏奋斗,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多年来,各位老领导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潍城的发展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是潍城发展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开拓者。我们将始终铭记各位老领导的功绩和贡献,并继续为之奋斗,努力跑好自己手中这一棒。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发光发热,积极为潍城的发展献计出力,携手共担潍城发展之责,合力共谋潍城百姓之福。下步,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干部,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关爱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看到了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听取了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后,更是深受鼓舞,倍感欣慰。今后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关心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 诸城市举行“翰墨丹青致敬最美逆行者”书画精品捐赠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来潍城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