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党建工作】启动!昌乐县“本色家园·长者先锋” 大讲堂开讲了!

2023-03-23 09:58:16 小编

    3月17日,昌乐县“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大讲堂暨老干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昌乐县委党校举办。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发挥作用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个人,部分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对2023年度老干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举办首期“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大讲堂。

    大讲堂上,以《百年风华 党史如歌》为题组织老同志在“沉浸式”音乐党课中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县委党校讲师深入浅出地解析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县人民医院专家讲解了后疫情时代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得到老同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有政治理论、业务知识,也有互动教学和养生常识,感觉收获满满。

    此次大讲堂是昌乐县贯彻落实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常态长效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下步,昌乐县将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进县镇两级党校培训,教育引导他们在易学、常学、乐学中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凝聚起助力富裕和谐幸福昌乐建设的长者力量。

上一篇 : 【“六好”党支部风采展】潍城区正能量自怡园社团党支部

下一篇 : 安丘市兴安街道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