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高密市“长者先锋·党史宣讲团”送党史进企业活动进行时

2021-04-20 15:05:07 小编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近日,高密市东暖画社联合山东振泰集团举办“书法颂党史·笔墨写初心”毛体书法展览,此次活动是高密市“长者先锋·党史宣讲团”送党史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进公园、进养老院等“七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将书法作品中融入红色元素,使党史教育更加生动活泼,更见实效。

本次红色书法展共展出作品30余幅,内容以临摹毛主席在我党不同革命时期的题词为主,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东暖画社社长高熙顺作为本次展览的主要负责人,为前来参观的企业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解读作品。他希望通过学习毛主席题词来宣传党史,传播红色精神,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激情。青年们参展后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尽职尽责,提升本领技能,更好地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东暖画社社长高熙顺既是一名热衷党史研究的退休教师,也是高密市“长者先锋·党史宣讲团”中的一名红色宣讲员,他表示,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下一步画社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宣传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以更新、更活、更亮的方式走进“寻常百姓家”。

据介绍,近年来高熙顺已免费送出本人毛体书法作品160余幅,已经用完百米长卷宣纸五卷之多。其中,他的部分毛体书法和山水画作品被国家邮政部门选定作为专属纪念票出版。

上一篇 : 听禚爷爷讲党史——高密市老干部党史宣讲走进崇实小学

下一篇 : 学党史 办实事 高密老干部变身“带货大爷”,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