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诸城市召开 “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志愿服务座谈会

2020-06-17 09:20:10 zcs

6月17日,诸城市召开全市“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志愿服务座谈会,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的相关负责同志,13名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军对前段组织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就进一步完善机制、打造平台、培养能力、擦亮品牌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以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为总抓手,强力推进全省老年教育示范点建设。要强化组织覆盖,完善“三上”党建模式,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要以老年大学为依托,发挥组织凝聚和政治教育优势,多渠道、全方位搭建活动平台,扩大“长者先锋”覆盖面。

市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志满肯定了近年来老年大学老干部志愿服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老年大学要在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要在典型培育选树上,发挥老年大学人才聚集、社团集中、活动频繁的优势,努力形成一个庞大的“长者先锋”群体,为擦亮“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品牌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就实施“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工程、开展老干部志愿服务的感受心得、典型培树、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 潍城区高家东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岗不褪色 打造党建新格局

下一篇 : 诸城市85岁老干部为机关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