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长者先锋 > 党建动态
诸城市85岁老干部为机关党员上党课

2020-07-10 16:11:24 zcs

7月10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根据庆祝建党99周年工作安排,邀请了85岁高龄、有着54年党龄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进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革命经历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淑彬同志参加党课活动。

课堂上,赵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开篇,以一名老党员的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生动诠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曲折道路,用中国共产党队伍更加壮大、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更加牢固、中国共产党执政能力更加强化、中国共产党威望更加提高四个“更加”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蓬勃发展的深厚感情。随后,赵进从一名老干部的角度出发,解读了18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百姓关切和期待的反腐败、精准扶贫和网络化信息化的各项工作,用鲜活的实例向机关同志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最后,赵进同志谈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发生巨大发展变化的个人感受,特别是自己所经历的“诸城模式”的发展提升,给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详实、入脑入心的党课。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通过上这次党课,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干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作为的决心信心。


上一篇 : 诸城市召开 “长者有为·时代先锋”志愿服务座谈会

下一篇 : 高密市组织开展“老干部进社区发挥作用”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