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0-30 17:19:41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10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以“严以用权”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市文明办副主任田秀霞、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李英杰到会指导。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李志民主持会议。

大家分别围绕“严以用权”这个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思想进行了深入查摆、反思,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每周五集中学习,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党员干部要将三个专题查找的“不严不实”问题作为重点整改方向,开展谈心交心,并认真做好笔记。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党性剖析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上一篇 : 我市举办老干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