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我市举办老干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16-06-06 17:15:44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6月3日,全市老干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办。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蒿艾莉教授作辅导报告。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党总支委员,各班级社团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80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蒿艾莉教授围绕《学深悟透党章,做合格党员》,对为什么学党章、怎样做合格党员,结合正反两方面的大量例子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通过此次报告,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中要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好学习活动,要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及时关心党员群众,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老干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我市举办老干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图1)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