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

2015-08-31 17:20:1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图1)

 

  

  8月28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中心组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3名科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李志民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作讲话。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研讨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严以律己”这一主题,并注重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家分别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就“守纪律、讲规矩,贯彻‘五个必须’要求”、“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交流了观点,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后,肖局长对这次研讨活动做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指出这次研讨活动比以前更认真、更深刻、更具体、更有成效,会风、文风、干部作风都有了很大的转变,为下一步研讨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部署了“展示研讨成果、各直属单位组织各自研讨、转入第三阶段、做好问题整改”等四项工作。大家纷纷也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领会了“严以律己”的内涵和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严格工作标准和要求,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