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2016-07-08 17:14:01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7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到高密市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系列活动由学习参观、座谈交流和缴纳党费三部分组成。全体党员先后到高密市姜庄镇仁和社区、夏庄镇官庄社区、公安局参观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到高密市老年大学参观了教学活动场所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大家围绕如何抓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如何在新形势下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以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谈体会、谈认识。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这次党员活动日内容丰富,看到基层老干部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更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增强了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图1)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到临朐县参观学习

下一篇 : 我市举办老干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