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人员到临朐县参观学习

2016-05-20 17:12:59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20日,为不断加强机关干部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淌水崖水库精神,丰富“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到临朐县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一行实地查看了淌水崖水库,参观了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关于淌水崖水库建设历程的介绍,对以“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淌水崖水库精神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在牛寨村,大家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情况,听取了党支部带领村民致富的经验介绍。在城关街道李家庄社区,参观了村史展,了解了村党支部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成功经验。在帮扶村,参观了帮扶工作项目进展情况,组织党员干部走访了贫困户,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在帮扶村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谈体会、谈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弘扬和践行淌水崖水库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到昌邑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