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

2015-06-29 16:58:31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6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老年大学东校区2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树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通过选身边典型、讲身边故事,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

李锐、郭振森两名同志的报告使在场的每个人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他们的感人事迹表达了他们立足本职、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在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的人生追求。局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赶学先进,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为潍坊发展“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后,局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图1)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图2)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党员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经典诵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