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党员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

2015-10-09 16:54:3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9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在诸城王尽美烈士纪念馆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老党员们来到王尽美烈士纪念堂,重温了入党誓词。进入展厅,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革命实物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王尽美光辉的革命生涯深深地激荡着大家的心灵……老党员们在王尽美烈士生前的照片、生活用品和报刊杂志的展台前久久驻足。从展室出来,老党员们畅所欲言,谈起对烈士革命精神的感受,一致表示:王尽美同志对共产主义事业坚贞不渝、孜孜以求的高贵品质,在艰难困苦面前百折不挠、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以及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前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奉献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科技馆参观体验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