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经典诵读比赛

2014-07-29 17:05:51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西区四楼活动室举办了经典诵读比赛。局系统7个科室、36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诵读经典,传承文明;躬行实践,圆梦中华”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的感情。《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等经典诗文,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母亲的伟大。《爱莲说》、《岳阳楼记》等经典作品,抒发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比赛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和市广播电台的领导和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认真审核、评议,共评出个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评出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老干部工作者的激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调动起了局系统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学习身边典型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到昌邑接受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