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科技馆参观体验

2014-11-24 16:51:14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推动科技创新,不断丰富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和学习内容,11月20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到潍坊市科技馆参观体验。

市科技馆内设“天地万象”、“儿童乐园”、“科学世界”、“生命健康”、“信息生活”、“潍坊科技之光”六大主题展区和五大体验区。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类展品、叹为观止的天地万象、身临其境的全景地震剧场体验让大家不断发出惊叹,完全融在了科技的氛围中。通过切身体验,大家在动感快乐中“零距离”感受了现代科学技术的魅力和风采,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主动运用科学思维方法,不断为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推动潍坊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作出新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科技馆参观体验(图1)


上一篇 :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机关老干部党员参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