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总支增选委员大会

2015-05-15 10:50:56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15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老年大学西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总支增选委员大会,增选2名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李志民同志主持。

     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增选肖振胜、王德斌2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随后,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委员会议,确定了党总支委员分工。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抓好局系统机关党建工作,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歌咏、书法、朗诵等文体活动,机关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局机关连续三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潍坊发展“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篇 : 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开创机关党组织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