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4-05-07 08:53:4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5月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到潍坊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惩治篇、忏悔篇、清廉篇、预防篇、国际篇等展示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五代中央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了解了近年来各地各领域查处的一系列典型案例。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法制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真正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党总支增选委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