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蓝先锋讲堂”启动仪式暨“浙训”头脑风暴会

2020-08-17 18:00:36 小编

8月1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科技馆二楼会议室举办“青蓝先锋讲堂”启动仪式暨“浙训”头脑风暴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出席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委老干部局“青蓝先锋讲堂”包括领导授课、专家辅导、技能培训、青年论坛四大板块,原则上每月举办一次。目的就是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搭建全方位学习交流的平台、思想碰撞的舞台、展示能力的擂台,激励老、中、青干部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拼干劲拼韧劲拼作风当先锋,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提升综合本领、增强履职能力,促进干部全面发展,打造“四化一型”过硬团队,建设“开放、活力、精益、价值”的政治机关。

作为“青蓝先锋讲堂”第一讲,宋正树同志围绕年轻干部的培养与成长进行了授课。主要结合老干部局系统干部队伍现状,立足组织培养和自身努力的角度,从勤学善思提素质、实干有为长本事、律己修身树形象三个方面,对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浙训”头脑风暴会上,有10名同志结合浙江大学潍坊市老干部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内容,围绕老干部工作,敞开心扉、直抒胸臆、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观点交锋、碰撞思想,大家的发言见人、见事、见作风、见措施,体现了“学先进找差距定措施”的要求,形成了推动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的“头脑风暴”。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二期“青蓝先锋讲堂” 暨第一期“青年论坛”

下一篇 : 山东潍坊市在浙江大学举办老干部工作者素质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