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队伍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第二期“青蓝先锋讲堂” 暨第一期“青年论坛”

2020-09-06 17:57:52 小编

9月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一楼第四会议室举办第二期“青蓝先锋讲堂”暨第一期“青年论坛”。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作为“青蓝先锋讲堂”第二讲,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卞景春同志结合自己三十多年的老干部工作经历,紧密结合实际,联系具体事例,解读了老干部工作的特点规律,传授了老干部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局系统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对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

第一期“青年论坛”,5名同志围绕宁波学习分别谈了体会,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一定将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 “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青蓝先锋讲堂”启动仪式暨“浙训”头脑风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