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教育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 前往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01-15 13:50:11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组织老干部前往使命·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了一次鲜活生动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让老同志们重新走进那一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为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献力献策。
    在展馆序厅大型革命题材雕塑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老干部们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个主题展厅。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让老干部们重新走进那一段艰苦卓绝、荡气回肠的峥嵘岁月,完整回顾了潍坊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汲取精神力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为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献力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 前往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创建“一四六”工作法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