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教育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创建“一四六”工作法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19-09-25 13:49:3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开始就严格、一开始就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创建“一四六”工作法,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见实效。

制定一个方案。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突出老干部工作部门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制定配档表。细化了离退休干部党员为在职党员干部上党课,选树身边的离退休干部先模人物、典型事迹等板块,用身边人教育在职干部,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提出四个禁止。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落实“四个禁止”的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禁止找他人代写任何研讨交流、心得体会等材料;禁止从互联网、其他地方抄袭任何资料;禁止任何不切合实际的空对空材料;禁止以任何借口不参加学习和会议、不上交材料等,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整改六个问题。将动员会上要求的“慢、粗、推、平、矮、靠”等六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充分研讨,利用读书班等时机,将六个方面问题融入研讨交流,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说整改打算。制定清单,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一对账、逐一销号,力争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

下一篇 :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 前往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