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教育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04 17:17:28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4月29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局系统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局系统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培训会精神,对局系统《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建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同志就扎实做好老干部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认真梳理学习教育中的问题清单,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发展。

二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要抓好学,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形式,讲好高质量的党课。要突出做,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要倡树合格老干部工作者标准,对照标准认真查找和解决问题,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高标准,不断完善支部工作机制,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年底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要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强化督导,坚持强化宣传。

四要履职尽责、担责担当。要主动担责,把学习教育作为党支部书记的一项重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尽职尽责,围绕老干部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失职追责,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到不失职、不失手、不追责。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图1)


上一篇 :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支部 前往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昌乐县干休所建设党建文化长廊助推党建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