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教育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

2019-04-15 13:48:43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借智借力助推老干部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4月10—12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肖振胜一行15人,赴烟台市对标学访,取得丰硕成果。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图1)

到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考察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图2)
到龙口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考察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图3)

与烟台市局座谈交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一行赴烟台市对标学访(图4)
与烟台市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果怎么转化:

1、对照烟台市成立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并在社区成立分中心的经验,围绕“一次办好”,新建潍坊市老干部一站式服务大厅,在社区试点建立共享式服务大厅。

2、对照烟台市打造“红色先锋”等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经验,擦亮叫响我市“红领鸢都”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发挥老干部正能量,为打赢“潍坊战役”贡献老干部新动能。

3、对照烟台市信息化工作经验,充分开发“潍坊老干部”微信公众平台功能,建立县市区微信矩阵,开设“我有诉求”板块,第一时间了解老干部意见建议,全面提升老干部满意度。

4、对照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游学工作经验,开辟潍城、寒亭、青州、诸城、寿光、高密、安丘等老年游学线路,积极承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与会代表游学采风活动,提升潍坊老年教育工作国际影响力。


上一篇 : 潍坊市老年大学举办“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创建“一四六”工作法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