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党史教育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14:24:07 小编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励局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11月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潍坊市“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宋正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主题展馆序厅庄严肃穆的“铁肩”雕塑群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随后参观学习了“内忧外患,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争做伟大复兴筑梦者”四个展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用心感悟,集体重温了潍坊重要历史事件和重大历史活动。

通过回顾历史、开展主题教育,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王尽美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按照全市思想作风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激情和攻坚锐气,思想活起来、作风硬起来、工作实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展“百日攻坚”会战,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进位升级,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为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 昌乐县干休所建设党建文化长廊助推党建提档升级

下一篇 : 山东印发《通知》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