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工作座谈会

2023-10-28 16:09:10 小编

10月26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工作座谈会,交流片区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对做好市直老干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同志和联络秘书,市委老干部局包靠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高度的责任感,学业务、强联络、勤督导、促落实,充分发挥市委关心关怀老干部代言人作用,争取部门单位党组(党委)重视更加有力,老干部队伍联系服务教育管理监督渠道更加成熟,市直老干部工作更加有声有色,有力推动了市直老干部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1236”工作要求,即:聚焦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一个工作目标;做好“联”和“导”两篇文章;遵循“安全、有效、方便、可持续”“有所为有所不为”“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好事办好”三条原则;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建好用好开放式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阵地推进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融合共建、精心精细精准做好服务保障、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深化自身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更好发挥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优势作用,全力推动市直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山东省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动场所(市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直开放式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基地(市老年大学),详细了解我市推进开放式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基地建设工作情况。会上,对《关于试点建设开放式离退休干部党建活动基地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 : 潍坊市举办“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大讲堂

下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坊调研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