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举办“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大讲堂

2023-10-28 16:05:27 小编

为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10月26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大讲堂,邀请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高海杰作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广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市老年大学班级党支部、市老干部社团党支部书记代表,局系统在职在编干部等130余人参加培训。

高海杰教授以《“六个必须坚持”:牢牢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钥匙”》为题, 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深刻理解“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更加精准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主要内容,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报告会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说明,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步,要以此次大讲堂为契机,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充分把握支部工作实际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特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深入开展,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更多的老同志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力量。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专题学习

下一篇 : 潍坊市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建指导员+工作联络员”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