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党建考察

2023-06-17 15:24:16 小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近日,潍坊市公安局组织7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诸城、青州进行党建考察。

在诸城市王尽美烈士纪念馆,老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以王尽美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深刻感受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福田超级工厂,参观了焊接、总装等自动化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运营等相关情况,对诸城工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在青州市博物馆(新馆),老同志们参观了“星火燎原”等文物展厅,感受了青州近现代革命历程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传承;在范公亭“三贤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廉亭”“廉碑”“廉墙”“廉井”“廉廊”等处接受廉政教育,了解范仲淹、富弼、欧阳修三位先贤廉洁自律、为民造福的感人故事。

通过考察,老干部们重温革命峥嵘岁月,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潍坊的巨大发展变化。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参与者,将继续发挥余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永葆红色基因,为助力公安事业和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 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抓好“四就近”服务阵地 建设邻里和谐家园

下一篇 : “致敬银龄力量”全国老年期刊山东联合调研采访团走进潍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