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3 15:09:33 小编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0日,潍坊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潍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孟祥刚主持活动并讲话。潍坊中院原党组书记、院长程茂仁等16名离退休同志代表出席活动,中院班子成员、县级领导、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潍坊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展厅、党员群团活动室、青年法官活动中心等场所了解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党建文化展座谈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潍坊中院工作专题片,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4位退休老同志作交流发言。老干部们共同回顾了中院的发展历史,为潍坊中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通过实地学习和现场了解,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潍坊中院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队伍精神面貌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高度赞扬了潍坊中院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做法,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争一等、争第一,创出了“潍‘和’坊‘安’”“‘红’潍天平”等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品牌。大家一致表示,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潍坊法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力量。

孟祥刚院长代表潍坊中院党组对老干部们为法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潍坊中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薪火相传的引领作用,多关心帮助年轻干部的健康成长,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潍坊中院党组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同志,为他们发挥余热、奉献力量创造的良好环境和条件。


上一篇 : 永远跟党走·健步向未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参加“迎七一”活力健步行活动

下一篇 : 潍坊高新区新城街道:抓好“四就近”服务阵地 建设邻里和谐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