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永远跟党走·健步向未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参加“迎七一”活力健步行活动

2023-06-28 14:31:57 小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凝聚永远跟党走的奋进力量,6月27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市直机关“迎七一”活力健步行活动。

在活动前的启动仪式上,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健步行活动加油鼓劲。随着发令枪响,大家精神昂扬、阔步前行,在5公里1个多小时的行程中,彼此鼓励、相互加油,绕绿草如茵的浞河湿地公园健步而行,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考验了意志和耐力,也感受到了潍坊市在生态环境优化治理、城市建设品质提升等方面的喜人变化。

健步行活动展示了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打造开放、活力、精益、价值机关的建设成果,体现了干部队伍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工作,学思想、强党性、勇担当、拼在前,以实干实绩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为加快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 潍坊市在全省离退休干部朗诵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 :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