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

2023-05-22 10:48:32 小编

5月17日至18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华,副主任黄泽存、李超群一行来潍坊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潍坊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寿光市婚姻家庭志愿者辅导中心、青少年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五老”工作室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看资料,与“五老”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潍坊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具体做法。

调研组指出,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高度重视,紧贴青少年成长实际,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好事、实事。特别是在关爱困境青少年、家庭教育、关爱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到了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措施到位、效果明显,值得学习、宣传和推广。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潍坊优势,以品牌建设为抓手,继续发挥“五老”队伍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扎实开展行之有效的关爱活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潍坊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下一篇 : 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潍坊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