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

2023-05-08 22:31:08 小编

424日至28日,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潍坊市选派8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班,其中,高密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姜玉亭作典型发言。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学习热情高涨、认真研讨、相互启发,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在理论学习上加了油,还在提升能力上充了电。今后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素质本领,切实把此次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干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动力。

奎文区北苑街道金都社区常青藤党支部书记徐铭杰: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将发挥好带头作用,白天是一面旗,晚上是一盏灯,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险时刻豁待出来,带领老同志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到奋斗路上大步跑,踔厉奋发劲不松。

寒亭区画乡健身团党支部书记邢杰:带好老干部这支对党有着深厚感情的队伍,必须要有满腔热情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思想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接下来,我将从思想上激发支部党员们比学赶超的信心和动力,推动培训班精神在我们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花结果。

寒亭区中老年艺术团党支部书记刘晓霞:我们将借这次培训班的东风,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规范组织设置,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共同打造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贡献长者力量。

诸城市老年大学山水画班党支部书记赵清河: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老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促使他们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就近就便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高密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姜玉亭:作为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老党员,我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支部一班人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革命青春,积极发挥我们老科技工作者的特长优势,在科普宣传、技术指导培训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为乡村产业振兴加力赋能。

高密市卫健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善清:我将把在此次培训班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点,充实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之中,不断完善宣讲内容,教育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学习活动,助力社区治理、青少年健康成长。

昌邑市融媒体中心退休离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沛盛:我将继续坚持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用好党员电子台账,持续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等系列活动,在关爱下一代、学习先进典型、发挥老同志余热等方面走出一条新路。

昌乐县宝都街道西湖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周子成:通过聆听专家授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培训班精神,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经验,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步,潍坊市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明势、知责、突破学习调研落实活动要求,围绕离退休干部六好党支部创建标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深耕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品牌,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举办第九期“青蓝先锋”讲堂

下一篇 :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