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潍坊召开

2023-05-20 10:54:21 小编

5月18日,全省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潍坊召开。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黄泽存、李超群出席。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升岩与会致辞,潍坊市关工委主任赵兴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是关工委优化环境、推进工作、树立形象的重要措施,各级关工委要重视宣传工作,要主动作为,做到宣传工作有主线、有重点、有阵地、有措施,积极构建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的新格局。要改进工作措施,优化关工委宣传阵地、宣传方式和宣传手段,拓展宣传覆盖面。要活化宣传形式,深入基层,聚焦重点工作、典型经验、模范人物,挖掘亮点、讲好故事,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做好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夯实自身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办事机构工作人员的宣传能力和理论素质,做到人人都是宣传员、研究员;要用好“五老”的优势力量,特别是借助新闻战线“五老”的力量推动关工委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关爱下一代 · 携手向未来——潍坊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纪实》专题片。潍坊市、青岛市、淄博市、东营市、烟台市、威海市、德州市、滨州市关工委分管宣传的负责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 :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

下一篇 :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