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要闻专递】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会

2023-02-04 12:50:07 小编

    2月3日下午,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总结表彰会精神,动员局系统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用心服务,为潍坊发展贡献老干部工作更大力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局上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创新创优,深耕精进“本色家园·长者先锋”党建品牌,推行“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纵深推进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推进,老年大学教育工作全面起势,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老干部工作部门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越来越多,要紧紧围绕市委“1441”工作思路,以“明势、知责、突破”学习调研落实活动为牵引,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国、全省行业坐标系中去考量,放在全市中心工作中去考量,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着感情和责任亲情服务老同志,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服务保障老干部、组织引导老同志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作用、老年大学、关心下一代以及自身建设等业务实现新突破。要抓好学习这个保障措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和先进做法,进一步解决知识老化、思想僵化、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等问题,判明形势、找准优势、巩固优势、克服劣势,抓住根本、抓住关键,团结奋斗推动老干部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总体上台阶,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担当。

会议表彰了“十大亮点工作”牵头科室和“十佳青蓝先锋”,局系统全体同志共69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聚焦潍坊市“两会” 长者奋进新征程——潍坊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热议市“两会”

下一篇 : 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