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情况

2022-08-13 15:11:41 小编

8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学忠等一行3人来潍就“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老年大学“原址新建”项目、高新区新邻里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新建市老年大学场所和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潍坊市、县、镇街和市直四个层面的老干部工作者就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现状、机构改革后部门运转、加强和改进老干部部门自身建设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调研组认为,我市依托社区资源建设“四就近”服务综合体,推进老干部工作融入城市基层党建,让老同志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打造了社区版“老干部之家”。在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方面,以党建统领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定位高、措施实,坚持“政治立局、文化强局、制度建局、实干兴局”,部门自身建设成效显著。希望潍坊市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为有力抓手,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按照“四提”“五要”标准,强素质、提能力,主动当好老干部工作的“研究员”“办事员”“宣传员”,加大社会各方资源力量整合力度,为推动老干部工作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和老龄事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图1)

上一篇 :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下一篇 :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