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2022-07-28 15:05:18 小编

7月27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牛宝文等一行3人来潍坊市调研“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高密市农丰社区、西关社区、娘娘庙社区和高新区新邻里社区、奎文区工福街社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与部分社区工作人员、老同志代表就依托社区开展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关心照顾、就近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认为,我市依托社区资源建设“四就近”服务综合体起步早、推进实、成效好,适应了人口老龄化的形势发展要求,符合老同志需求,推动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为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实践经验。希望潍坊市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建设“四就近”服务综合体为有力抓手,推动老干部工作主动融入党的建设全局、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老龄事业发展格局,加大各方资源整合力度,持续推动党组织向社区延伸、教育管理向社区接续、服务保障向社区拓展、作用发挥向社区聚焦,更好地满足老干部服务养老、文化养老、价值养老需求,打造社区版“老干部之家”。

6.jpg

上一篇 :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科级以下干部“双述一评”

下一篇 : 【要闻专递】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潍调研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