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要闻专递】学《意见》 议思路 抓发展——潍坊市结合中组部线上老干部局长培训班召开2022年全市重点老干部工作调度会

2022-04-28 14:56:27 小编


随着本轮疫情管控区域全部清零,4月19—20日,潍坊市结合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的线上老干部局长培训班,第一时间穿插召开2022年全市重点老干部工作调度会。与会人员线上边学边悟,线下边谈边干,在“学思践悟、知信研行”中迅速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围绕培训内容和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展开研讨,并交流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主要领导进行详细点评,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宋正树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8145451.jpg


宋正树最后强调:一要安心专心学业务带队伍。各级老干部局长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关键少数”,要带头做好研究员、办事员、宣传员,学深悟透本次培训班精神,做到深入并融入老干部、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工作实践,安心专心地下功夫带队伍。二要倍加小心严作风保底线。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做好固底板、补短板工作,在疫情防控、信息安全、日常工作上坚持系统思维,安全方便有效地组织老同志开展活动。三要用心用情提标准提质量。《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明确了任务要求和方法路径,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争创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奖。年度8个重点项目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领导牵头,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市县联动抓好落实。四要齐心协力做调研抓宣传。进一步建立完善“大宣传、大信息、大典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深入一线挖掘宣传素材、发现宣传角度,调研基层工作实情,扩大宣传广度,提升宣传层面,提炼总结好工作中的亮点做法,进一步扩大潍坊老干部工作品牌影响力,谱写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新篇章,为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到帮扶村走访调研

下一篇 : 【自身建设】潍坊市委老干部局获评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