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教育局组织老干部重阳节赴寿光参观学习

2021-10-14 14:43:30 小编

1013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赴陈少敏纪念馆、三元朱村等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史、改革发展史历程,畅叙对党的深厚感情。

在寿光陈少敏纪念馆,老干部们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细致观看了陈少敏参加工人运动、抗日战争、社会主义建设等方面取得骄人成绩,对陈少敏在八届十二中全会上主持正义、坚决抵制错误的行动表示由衷敬佩,深切感受到了“白区的红心女战士,无产阶级的贤妻良母”的光辉典范。

潍坊市教育局组织老干部重阳节赴寿光参观学习(图1)

在三元朱村,老干部们深入冬暖式大棚发祥地和新一代冬暖式大棚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对无土栽培、水肥一体等农业种植新技术发出由衷感叹,到村内各地一路边走边看,对整齐美观的住宅楼、健全的养老托幼机构赞不绝口,并与冬暖式蔬菜大棚技术创始人王乐义亲切交谈,对村庄带头人给予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四史”是一部深厚教材值得终身学习,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将牢记为民服务初心,今后将继续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上一篇 : 潍坊市水利局举办老干部观摩水利工程活动

下一篇 : 【工作动态】述职评议亮答卷 精准把脉谋新篇——潍坊市2021年度县市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