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水利局举办老干部观摩水利工程活动

2021-10-14 16:30:01 小编

久久上善心,浓浓若水情。值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上午,潍坊市水利局举办老干部观摩水利工程活动,邀请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观摩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现场,感受工作成就,共谋水利发展。市水利局局长田元君、总工孟祥明、副局长徐来鹏等陪同观摩。

潍坊市水利局举办老干部观摩水利工程活动(图1)

老干部一行先后观摩了潍河防洪治理工程、战略水源地四级泵站提水工程、峡山水库战略水源地水质提升保护工程等,听取了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及发挥效益,对近年来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及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点赞,一致认为在党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水利事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成就,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市水利局田元君局长强调,近年来,全市水利事业之所以能够持续快速发展,是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奋斗奉献和关心支持分不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届跟着一届干,在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出谋划策下,着力推动全市水利工作再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为推动潍坊市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水保障。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高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教育局组织老干部重阳节赴寿光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