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高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

2021-10-14 16:20:15 小编

10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高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先后参观了高密市老年大学、密水街道农丰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豪迈集团等现场。

在高密市老年大学,听取创新实施“4C”工作法促进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介绍,参观各功能室。

在农丰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听取高密市“四就近”服务综合体三年行动规划介绍,参观农丰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各功能室,详细了解农丰社区离退休干部依托“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开展“学、乐、养、为”的活动情况,对高密市全面推进“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试点推行离退休干部分类管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幸福感、满意度给予充分肯定。

在豪迈集团,参观大型机械零部件加工车间和集团展厅,观看豪迈集团宣传片,听取集团从成立、发展、强大的成长介绍,对豪迈集团通过自主创新逐步走向辉煌感到鼓舞和振奋。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高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图1)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到高密开展“支部生活日”活动(图2)


 


上一篇 : 潍坊市工信局开展2021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下一篇 : 潍坊市水利局举办老干部观摩水利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