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调研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10 14:33:33 小编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老年大学“原址新建”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伟现场调研市老年大学原址新建项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永军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调研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图1)

      在项目建设现场,刘国伟听取了情况汇报。刘国伟表示,市老年大学的设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了老同志的特殊需求,具备前瞻性、适老性、智慧性。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改善城区老同志退休文化生活条件,提升城市面貌,加快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刘国伟指出,老年教育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事关社会民生事业的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特别是老年大学教育,市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原址新建项目”方案,“高质量建设老年大学”“开工建设老年大学”列入我市“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并成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调研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图2)

      刘国伟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拿出“铁军中的铁军”的过硬素质保障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工程进度,确保老年大学建成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廉洁工程、全优品牌工程。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扬尘、噪音等。要高度重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不减压,确保防控措施既要全面又要落到实处。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足应对措施、备足防汛物资,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篇 :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旭东一行来潍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