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旭东一行来潍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0 14:22:42 小编

       9月8日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旭东等一行3人到潍坊市高新区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群部部长贾延庆等陪同调研。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旭东一行来潍调研指导工作(图1)

      调研组到高新区新城街道新邻里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参观老党员工作室、活动室、老年大学教学点等活动阵地,并与市委老干部局、高新区及街办、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项工作完全符合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符合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方向抓得准、推进措施实。希望潍坊市持续做好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提质拓面工作,创出更多经验,取得更大成绩,实现老干部工作内涵式高品质发展。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刘旭东一行来潍调研指导工作(图2)

      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学党史 强党性 转作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扎实做好社区“四就近”服务综合体提质拓面工作,推动老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老干部工作向基层拓展延伸。目前全市已建成69处服务综合体,近2万名老同志享受“家门口”的关心服务,就近学习,就近活动,就近得到照顾,就近发挥作用,助力基层治理,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上一篇 : 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调研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