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要闻速递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9-17 14:56:11 小编

    9月15—16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少军,副主任时民一行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等陪同有关活动。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图1)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潍坊三建集团、山东口腔健康科技馆、1532寻根铸魂教育基地、潍坊市实验小学、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昌乐北大公学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现场实地调研。调研组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与五老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潍坊市企业关工委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关做法,并给予充分肯定。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图2)

    调研期间,张少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潍坊市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创新实干,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走在了全省前列。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图3)

    张少军对企业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要充分考虑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不过度压任务、铺摊子,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因地制宜、力求实效地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五老的作用,注重吸收那些威望高,身体好、热爱关工委工作、受企业信任的五老参与进来。以引导青年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线,积极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职业道德教育、职业技能教育、公民道德教育等,同时注重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企业职工的实际难题。要加强宣传力度,大力选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企业关工委的社会影响力,带动更多企业和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委领导来潍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图4)


上一篇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调研市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 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