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优秀党员座谈会

2016-07-14 13:36:37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支委和党小组长,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学军应邀参加了会议。

李东一副书记宣读市院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有11名离退休干部优秀党员受到表彰。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章党规党纪来约束自己的言行,积极参与到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郝兴庄副书记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格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同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学军讲了话,他说参加此次座谈会,看到了老干部们的水平和境界,对党和国家充满感情,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检察工作,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上一篇 :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高密参观考察

下一篇 : 潍坊市档案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