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档案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08 13:37:50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6月3日下午,档案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事项,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仁邦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杜昌文书记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档案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定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主要内容及具体要求和措施。王仁邦同志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期间,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主动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落实到位;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忠诚党的宗旨;要切实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到思想行动的各个方面,忠诚党的事业;要心无旁骛、专心学习,争当“两学一做”表率,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档案局副调研员刘金泉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市档案局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征询了老党员们意见。


上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优秀党员座谈会

下一篇 :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老干部赴枣庄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