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高密参观考察

2016-06-16 13:35:16 潍坊老干部工作网

为丰富活跃离退休干部业余生活,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潍坊中院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赴诸城参观考察学习,推进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知、老有所思、老有所获、劳有所乐。

6月15日,潍坊市法院老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了高密市法院、双羊人民法庭、孚日集团、莫言文学馆、东北乡莫言旧居等地。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体验到基层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事业的长足发展进步,体会到“红高粱之乡”的勃勃生机。老干部们都说大开眼界,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均表示今后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促进人民法院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中彰显出离退休老干部的价值。


上一篇 :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篇 : 潍坊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庆“七一”离退休干部优秀党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