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工作动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3-02-14 09:03:40 小编

    2月9日,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所属事业单位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孙吉海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初心永不褪色 使命历久弥新》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局老同志是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见证人、亲历者,现在所取得的荣誉得益于老同志们多年来奋勇拼搏打下的良好基础。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上年度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情况,组织参观了省潍坊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和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打造的党建新阵地,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打造“长者先锋·生态美”党建品牌,退休不“褪色”、离岗有作为。

上一篇 : 【荣誉退休】潍坊市公安局组织退休干部荣休谈话

下一篇 : 【荣誉退休】潍坊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