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荣誉退休】潍坊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度退休干部荣退仪式

2023-02-14 09:05:26 小编

    2月5日,潍坊市商务局为2022年度退休干部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波致辞,感谢退休干部数十年如一日,将自己最好年华奉献给了商务事业,希望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商务干部担当本色,有时间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辅导员”和商务事业发展的“参议员”。退休干部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个人奋斗历程,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遵守退休干部相关规定,继续保持奋斗本色和优良作风,为全市商务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 : 【工作动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 潍坊老干部这样“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