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荣誉退休】潍坊市公安局组织退休干部荣休谈话

2023-02-14 09:02:41 小编

    2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磊与市公安局原一级高级警长赵玉德进行荣休谈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罗相贤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徐磊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赵玉德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指出,赵玉德同志从警39年来,从一名普通基层民警干起,参与并见证了潍坊公安的发展与进步,为潍坊公安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获得了市公安局党委和广大民警的一致认可。希望赵玉德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公安工作。市公安局政治部、离退休干部处、交警支队要发扬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及时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赵玉德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从警生涯,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表示将退休不褪色,时时处处维护潍坊公安良好形象,继续为潍坊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谈话最后,徐磊为赵玉德颁发“从警岁月纪念”荣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与会同志一起进行了合影留


上一篇 : 【党建工作】潍坊市命名首批60个“六好”党支部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提升

下一篇 : 【工作动态】潍坊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