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为企业柔性引进两名高层次人才

2020-06-12 18:51:52 小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五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市委老干部局立足部门实际,积极帮助企业引进高端技术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经市委老干部局居中引荐,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振、研究员王志宁任山东大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6月11日,在青岛举行签约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出席。

 

宋正树在致辞中指出,感谢胡振、王志宁教授到潍坊创业,支持潍坊企业发展。他简要介绍了潍坊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希望大元实业要以本次人才的加入为契机,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结合行业需求,将企业发展推向更高层次。同时,他也希望山大环境学院继续关注支持潍坊,推荐更多的人才到潍坊创新、创业、创富。

胡振、王志宁教授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研发项目做了初步设想。他们表示,将充分运用专业所学,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助力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山大青岛校区环境学院实验室,并就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


上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务虚会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走进《“谁执法谁普法”机关普法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