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工作纵览 > 市级动态
潍坊市委老干部局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达成院地合作意向

2020-07-20 18:15:45 小编

近日,潍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宋正树参加山东工业技师学院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和老干部座谈会,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潍坊市老干部工作情况,双方就老干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宋正树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向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党委赠送了《潍坊市2010-2018离退休干部党建纪实资料汇编》及潍坊市老年书画研究院老同志创作的书画作品,实地参观考察了有关教学活动场所。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孙科顺等陪同相关活动。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贯彻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加强与职业院校共建共赢、融合发展的要求,不断创新拓展院地合作的途径和方式方法,在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年大学教育、老干部活动联谊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续写院地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上一篇 : 潍坊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 :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务虚会